【水火】一些考哥行为

又称《双螺旋结构在打结》

短打

OOC致歉


贺子炎最近很苦恼……


刚刚和江淼一起上了床之后,他竟然发现自己好像有点攻不起来了……


江淼看着坐在床边苦恼的贺子炎,开始有点不理解。


“子炎,怎么了?”


“淼哥,那什么,我说出来你别笑话我……”

“我好像1不起来了。”


江淼莞尔一笑,伸手拉住贺子炎的手,一用力把他拽到自己脸前……


“要不……我教你怎么1吧?”


江淼的眼睛因微笑而半眯着,贺子炎在这温柔的目光下逐渐找到了感觉。


“淼哥,谢谢你,我领悟了……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车九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