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寒江柏影】腰伤

摸一个虐攻

OOC致歉

正片开始


“MANTA!”


舞台上,聚光灯打在manta五人身上,演出服上的亮片在灯光下熠熠生辉,伴随着观众们的鼓掌喝彩,五人谢幕退场。


“接下来有请……”


刚从耀眼夺目的舞台上下来,后台显得异常昏暗,本就不大的休息室被杂乱无章的拍摄装备围得水泄不通,原本的退场路线上也摆满了笨重巨大的摄影机,高高低低地架在那。


走在最后面,柏闻眼前几乎是一片黑暗,没有适应过来的昏暗环境,他根本看不清前方是什么东西。


后腰处传来触感,柏闻似乎预料到即将发生的事,索性直接闭上眼睛,等待着厄运的到来……


“柏闻!嘶——”


柏闻只听见一声叫喊,然后就被扑倒在地……


“咣!”


摄影机掉在地上……


“柏大队长,你是不怕赔不起还是单纯眼瞎啊?”


一个熟悉的声音从身后传来,柏闻诧异地回头望去……


江恪趴在自己身上,脸上的五官因疼痛扭曲,摄影机落在一边,然后就看见剩下的几人往自己这个方向奔来……


“柏闻!小江江!你们……”


“没事没事,来,老季你拉我一下,起不来了。”


“你的腰……”


“诶呀,那个玩意又不重,赶紧的!”


江恪站起身,低头看着柏闻,如果不是他整张脸发白,手还捂着腰部,柏闻可能真的认为他没事。


“柏大队长,你还不起来?打算在这过夜吗?”


“呵……”


柏闻轻笑着,被许向安拉了起来,原本凌厉的他现在却一时间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
“你们这相机怎么乱放啊,这要是再撞到怎么办?还好今天只是砸我,要是砸到别人,我看你承不承担得起这责任……”


“对不起对不起,小江老师,小柏老师,你们都没事吧?”


“我们要是有事,现在还能站在这跟你说话吗?”


“不好意思,我们下次一定注意……”


坐着花哥的车回到红馆,江恪看上去一切正常,只不过是脸发白,但还是能像以前一样和季少一耍宝,以及,挑逗柏闻。


到了红馆,像往常一样,几人轮换着洗澡上床,都没有发生一点意外。


“你还想强撑到什么时候?”


夜深人静之时,柏闻站在江恪房门口,看着这个186的大汉光着膀子趴在床上,一手扶着后腰,头蜷在另一只胳膊里,然后在听到柏闻说话之后,再回头一脸惊异地望着他。


“你……你怎么……”


“疼就别说话了,那玩意至少几十斤,别说是你了,光是砸在地上都能砸出个坑,你不腰疼谁腰疼……”


“嘶——”


“又疼了?”


听见对方的呻吟,柏闻顿时紧张起来。


“不听不听,王八念经……”


这家伙……


“我真是不该来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膏药在哪?我去给你贴上。”


“……”


“江恪?”


柏闻走到江恪床边,却只看见一张陌生的脸。


江恪不算很白,但这张脸白得像水泡过三天的一样,甚至皮肤上还沾有一些冷汗,那双本该炯炯有神的眼睛现在微眯着,嘴里急促地喘着粗气。


“你没事吧?”


柏闻从没见过这样的江恪,一时间有点吓懵了。


“我靠……疼死我了……”


柏闻赶紧转到江恪腰边,腰周围已经有点发肿,大块皮肤被江恪揉得发红。


“我好像说脏话了……”


都这个时候了,这家伙记得还是说脏话扣钱的事。


“这次就免了,哪疼?”


“腰疼……”


“……我当然知道你腰疼,我是问你具体哪里疼?”


“不知道,这一块都挺疼的……”


“你冷不冷?先把衣服穿上吧。”


柏闻能感觉得到江恪的手是冷的。


“我动不了……”


“这么严重啊……”


“狗皮膏药用完了,你要不去找老季要点吧……”


“用完了?一晚上你用这么多干嘛?”


“诶呀之前用的……”


之前用的?柏闻这才想起来之前季少一好像跟他说过江恪有腰伤……


怪不得这么能忍。


“那行,我去找少一借一点,你躺好……”


柏闻临走时还把被子盖在了江恪腰上。


“柏闻?这么晚了你来干什么?”


柏闻到季少一房间的时候,这家伙还在熬夜跟他的殊殊子聊天。


“江恪腰疼,你有膏药吗?我来借几片。”


“腰疼?害,我就说嘛,他肯定又得腰疼,本来就有腰伤,还经得起那一砸?柏闻,我跟你说,这家伙就是喜欢自己忍着,之前也是,每次腰疼都不跟别人讲,搞得好像别人看不出来似的……诶?怎么走了?”


柏闻火急火燎地往江恪房间跑去,自责与愧疚逐渐涌上心头。


自己家男朋友,那么多次腰疼,连别人都察觉到了,自己都还没看出来,真的是……


“柏闻……”


“你有腰伤?”


“啊?哦……是的……”


江恪说这句话就好像是认错的孩子。


“那你为什么不跟我讲?”


柏闻眼泪在眼眶里打转,但是倔强地不想让它滴下来。


“我……我怕你担心……”


“那你自己不难受?我担心你就不难受了?”


柏闻吸了一下鼻子,两滴酸涩冰凉的泪水滴在江恪发烫的后腰上。


“柏……你……”


似乎是感受到对方在哭泣,江恪有点惊异地回过头望着柏闻。


“对不起……我之前对你不好,总是骂你,也不关心你……连季少一都看得出来的事……我……我……”


那句话如鲠在喉,柏闻哭着,但是没能顺利把那句话吐出来。


“别哭了……都多大的人了……“


江恪转过头去,用手指抹去柏闻眼角的泪。


“不早了,你上来睡吧……这次不能抱你上来了……”


柏闻乖乖爬上床,躺在江恪旁边。


“就算你不知道我腰疼……你也依然是我的男朋友……”


江恪伸出一只胳膊,把柏闻拉到自己怀里,然后在柏闻白皙的额头上轻吻了一下。


“我爱你……小柏闻……”


“我爱你,江恪。”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248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车九_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