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朝俞】同性相吸 CHAPTER THREE

来自 @何琅 的点梗( ̄▽ ̄)" 欢迎点梗~

OOC致歉

正片开始

“朝哥在想什么呢?”

 

谢俞转头看着坐在自己背后的贺朝,又回头看了眼围在洞口的丧尸。

 

“想……怎么打死这群玩意!”

 

闻言,贺朝双手握拳抬起,血红的光芒环绕着两只手,照亮了整个山洞,那股强大的异能气息征得连谢俞都忍不住抖了一下……

 

还真不亏是震慑东区的贺朝……

 

谢俞嘴角微微提了提,右手伸到胸前,随着一声巨响,一束蓝色光波从谢俞掌心射出,围在洞口的丧尸一下子被震飞了好几只。

 

“不赖嘛。”

 

贺朝被燃起了斗志,转身一闪到丧尸跟前,这速度,连丧尸都没反应过来,嘴半张着,像是在吃惊,紧接着便被一拳砸成肉饼。

 

谢俞擅长远战,而恰巧贺朝近战来得顺手,两人虽说还只是第一次搭档,但就好像事先排练过似的,一前一后,一近一远,互相配合,眨眼的功夫,最初犹如人海的丧尸现已只剩那空旷的焦黑大地,身边又恢复了那片死寂。

 

“小朋友,你还蛮厉害的嘛……”

 

谢俞转头看着站在一边的贺朝,这家伙脸上写着“我很兴奋”四个大字。

 

“所以,你最开始在想什么?明明身手不错,为什么等到丧尸围到这么近才……”

 

“那你怎么不出手?”

 

“我……”

 

眼见着对方被问懵了,贺朝把目光放远,看向东方。

 

“我在等你。”

 

我在等你出手,也在等你回答我的问题。

 

“?!”

 

惊异地回头,却看见谢俞眼神坚定。

 

“好吧,反正就那么一点小事。我小时候,我爸妈因为一些争执闹了离婚,我跟着我爸,我妹跟着我妈,她们母女俩去了西区,但是西区混乱,前段时间西区还有地震,所以就是……”

 

只是这简单的几个字,贺朝脸上却显露出无尽的悲伤。

 

“你想她们?”

 

“算是吧……好了,我的故事讲完了,到你了。”

 

“我?我没什么好讲的,反正都没了,我也没什么好牵挂的……”

 

“啊?”

 

贺朝听说过一些关于伊甸园的事,那里的恐怖之处光是听到就令人心惊胆战,比如,普通丧尸一般只会吸人血,或者把对方变成丧尸,而伊甸园的丧尸会直接张嘴生吞,血肉骨头全部嚼碎咽下,一个人消失一般也就几秒钟的时间。

 

“我爸原本也是部队的人,但后来死了,我妈带着我改嫁到一个豪门,最后被那些人害死了,我还有一个干妈……”

 

“没事,至少你干妈没死。”

 

“我干妈……被我杀了。”

 

贺朝惊异地看着眼前这个男孩,他不敢相信这句话是从谢俞口中吐出来的。

 

“她变异了。”

 

“我就说嘛,你不可能干这种事的。”

 

贺朝走到谢俞身旁,伸出手在他后背上安慰性的拍了拍。

 

谢俞有点吃惊地看着贺朝,没有人敢安慰自己,也没有人敢与自己走得很近,除了贺朝,这是前所未有的。

 

从看见贺朝的第一眼,谢俞就总感觉心里有一种很怪的感觉,从来没有过,倒不是因为贺朝的异能很厉害,谢俞看见他就总觉得心里痒痒的,也不知是为何……

 

考核期结束了,原本的三百多号人直接折半,只剩下一百四十几个精英中的精英,当然,最快抵达的是谢俞和贺朝。

 

军官按成绩分配了小队,谢俞和贺朝又一次很幸运地被分到了同一支队伍。

 

虽然贺朝经常挑逗他,有的时候谢俞甚至会想揍他,但……

 

能分到一队里,谢俞挺高兴的。

 

朝夕相处使得他们逐渐熟悉起来,谢俞有的时候甚至开始怀疑自己好像动摇了,明明也是赴死,但他总觉得这不再是为了别人……

 

“小贺,你速度快,灵巧,你先去把那些玩意勾出来,然后小谢远程射杀……”

 

按照队长分配的任务,两人也只是很乖巧地执行了,但没想到的是……

 

丧尸数量和最开始检测到的不一样,而且也不是他们能对付得了的。

 

虽说贺朝和谢俞两人是业界精英,但终究也只是刚刚上任的新兵,终究是敌不过这些狡猾老练的丧尸。

 

“贺朝!快回来!”

 

跟着队长坐在高坡上,看着那宛若蚂蚁搬家数量的丧尸,谢俞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 

奈何距离过远,无线电中断,队长喊破喉咙也无法叫回贺朝。

 

“不行了,我们先撤退……”

 

“那贺朝怎么办?”

 

“等支援吧……谢俞!你干嘛去!回来!”

 

“我不能见死不救。”

 

谢俞不能再看见别人死在自己眼前了,尤其是贺朝,就算自己无力回天,但他想试试……

 

想为了自己在意的人试试。

 

“小朋友?你来干嘛……”

 

“撤退!我们打不过的!”

 

谢俞边手忙脚乱地应对着丧尸,边劝贺朝回去。

 

“他们呢?”

 

“他们走了……小心!”

 

贺朝背后突然闪出来一个丧尸,谢俞来不及调换近战去配合贺朝,只好用身体硬生生为贺朝挡下这一击。

 

“你……”

 

“你什么你?快走啊!”

 

贺朝只好先带着谢俞离开。

 

“别走啊,那么着急干什么?”

 

这时,一个陌生的声音从丧尸群中出现。

 

一般的天干丧尸才会说话,这是……

 

“钟杰!”

 

“谢俞,你和这个家伙关系挺不错的啊,我怎么不记得你这种冷血的玩意还会……”

 

“闭嘴……”

 

贺朝看着谢俞和这个名叫钟杰的家伙,一脸懵逼。

 

“要不这样吧,我今天留你一条命,你跟我回永无岛,那里好吃好喝,不会亏待你……”

 

永无岛?贺朝的大脑有那么一瞬间是空白的。

 

谢俞被招去永无岛?

 

永无岛,是人类高层为了躲避丧尸灾难创造的一个海底世界,可以称得上是苏醒的亚特兰蒂斯,无论是谁,被招去永无岛,那绝对是天大的欢喜,在那里,没有丧尸,没有战乱,没有家破人亡的威胁……

 

“我不……”谢俞的声音打断了贺朝的思绪,“请你带着你的宠物们……滚!”

 

“呵,谢俞,我会光明正大地打败你……”

 

话音未落,一束蓝色光波从钟杰耳边擦过……

 

“如果你还不走的话,下一击我就不会打歪了。”

 

贺朝有点惊讶,这个谢俞究竟是何方神圣,负伤还可以在一瞬间释放出如此大量的异能。

 

“行……谢俞,你给老子等着……”

 

最后一句是牙齿间碰撞发出来的。

 

随即,地面上只剩下贺朝和谢俞两人。

 

“就这么走了?”

 

“不然呢……”

 

谢俞声音已经有点沙哑,他极力用异能控制着大量涌出的鲜血。

 

“你的伤怎么样?我看看……”

 

贺朝光是看到就痛,背上已经血肉模糊,谢俞也是个狠人,这个时候还能运用反转之术治疗自己。

 

“你这样也会不了基地了,我们就先在这里找个地方住吧。”

 

“嗯……”

 

贺朝扶着谢俞,找到了附近一家客栈。

 

两人坐在仅剩的那间房里的床上……

 

“你别动,我给你包扎……”

 

谢俞趴在床上,贺朝蹲在他边上。

 

“你为什么当时非要来救我?”

 

“脑抽……”

 

“……你是不是也不想让我受伤啊~”

 

“……你觉得是就是。”

 

“谢俞,我想跟你说件事……”

 

谢俞转头看着贺朝,这一脸认真的表情一点也不像他。

 

“我……我喜欢你。”

 

“从一见到你就喜欢你,所以我不想我喜欢的人受伤,尤其是为我受伤……”

 

谢俞开始有点庆幸自己受伤了,不然他永远也不会知道……

 

自己喜欢的人也喜欢自己……

 

未完待续

评论 ( 8 )
热度 ( 6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千车九_ | Powered by LOFTER